搭建就业平台,共助学子圆梦
作者:朱文博   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5-02

为响应学校“就业走出去”策略,扩大毕业生就业途径,帮助和推动毕业生优质就业,进而充分发挥毕业生就业状况对专业建设与发展的支撑与引导作用。学院党委书记陈谦、专业课任课教师石怡、毕业班辅导员朱树亭、兰雪芳特于4月27日走访了深圳龙岗区布吉高级中学。

首先,深圳龙岗区布吉高级中学代表陈老师为我院教师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招聘制度以及具体的招考方式,并对我院毕业生工作情况进行了具体介绍。陈老师在谈话中指出,现阶段毕业生的英语能力有待提高,大学生应该更加注重语言能力的提升。陈老师强调在大学培养时,不仅要考虑大学生的专业能力,同时也要注重培养学生工作态度与方法。随后,双方教师针对大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等问题展开了交流,提出大学生在夯实自身专业能力时,还应提升自我综合能力水平,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做好充分的准备。最后,学院陈书记表示,在未来学院人才培养方面,会继续注意培养学生口语运用能力,注重教学法理论,加强实践操作,逐步积累教学经验,为社会培养更高质量的教育工作者。

此次毕业生走访活动的圆满结束,有利于加强学校与用人单位沟通,指导学院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培养高素质人才,最终推动毕业生优质就业。

上一条:切实落实就业走访工作,为学生就业铺砖添瓦

下一条:与永荣镇初级中学生涯教育合作项目启动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