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选”实战 ,决胜职场
作者:外国语学院通讯部   来源:    发布日期: 2016-12-29

12月2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17届“双选会”在校友会堂一站式服务大厅举行。40多家企业及200余名学生集聚于此,外国语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钟敏、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高润祥及多位辅导员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此次“双选会”招聘的岗位主要涉及英语、日语、信息技术、行政助理、市场营销等,招聘单位主要有学校、培训机构、科技类公司、文化传播类公司等。招聘现场人潮涌动,招聘单位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其中重庆第一外语学校和重庆百弗英语培训学校更为受到应聘者的青睐,面试者需排队5分钟以上才能获得一个面试机会。钟敏老师在积极了解企业招聘要求之后,对部分应聘者进行了现场面试指导。毕业生们踊跃参与的同时,也有部分低年级同学到现场感受激烈的就业竞争氛围。

本次“双选会”不仅推动了外国语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而且增强了低年级同学对目前就业行情的了解,帮助全院学生树立整体就业意识。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2018届模拟招聘会系列活动之简历辅导讲座顺利开展

下一条:“山城”与“海岛”的生涯交流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