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跨境电商行业推荐会顺利开展
作者:职业生涯与就业指导外国语学院工作站   来源:    发布日期: 2016-09-19

2016年9月17日 晚上19:00,外国语学院2017行业推荐会之外语+电商模式就业促进会在14102举行。本次会议由辅导员邸少华老师主持,来自浙江义乌“橙果电商”的李民老师详细介绍了浙江省跨境电商历史、目前浙江省跨境电商的行业前景以及其公司本次针对应届毕业生的相关就业帮扶政策。13、14级非师范同学到场聆听。  

“橙果电商”是义乌市政府以及阿里巴巴深度合作单位,旗下有50家进出口企业以及100家商会企业,提供上万个国际贸易、电子商务、外贸英语等相关工作岗位,通过相关考核之后,会有免费的系统的外贸实战培训,让学生在短期内尽快积累工作经验,创造业绩。“橙果电商”是大学生在“长三角”就业的首选企业,已经有2000多名大学生在橙果旗下企业就职。  

交流虽然简短,但让同学们多了一条就业选择的路径,同时也让大家看到了“外语+”模式的就业方向。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2015级实验班召开学习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未雨绸缪,决胜职场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