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外国语学院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工作站经验分享沙龙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6-05-29

 

5 26 上午,英语师范)专业2012级辅导员熊雅唯在集贤楼422开展了就业指导分享沙龙。美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以及生命科学学院的辅导员应邀前来进行经验分享与交流。莅临沙龙的还有外国语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钟敏、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谭小勇、团总支书记高润祥及外国语学院各年级辅导员。

熊雅唯老师的沙龙主题为如何讲好第一堂就业指导课”。熊老师首先以如何引起同学兴趣的话题展开此次沙龙,结合届毕业生具体数据进行了解深入浅出的讲解,并针对就业问题给出针对性的解决办法。活动期间,她还展示了为大四学生独创的目标制定专属时间表各位辅导员进行经验交流。各学院纷纷分享了就业指导方面的经验。其中,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谭小勇的实习与学习相结合,提升学生竞争力的观点得到在座辅导员一致赞同。最后的互动环节中,钟敏副书记认真解答辅导员问题与大家积极探讨处理事务的好方法,全场气氛热烈。最后,邸少华老师为整场分享会做了总结,并且表示期待和其他学院的再次交流。

此次沙龙中经验的分享、思想的碰撞使各学院之间的关系更加密切,通过次沙龙,各学院的辅导员都得到了启发,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能用科学的方法指导各学院广大的学子。

 

外国语学院通讯部谭秋菊

上一条:未雨绸缪,决胜职场

下一条:简历吸睛,职场初赢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