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十三届模拟招聘会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5-06-27

 

2015 6 18 ,外国语学院历时两个月的第十三届模拟招聘会大赛顺利落下帷幕。在历经简历求职讲座、简历制作、讲课、说课、终极面试等环节之后,最终有13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分“校园微笑收银比赛”和“结构化面试”两个环节。

当天下午230分,第一个比赛环节“校园微笑收银”开始。比赛要求选手们在便利店里开展20次微笑服务、10分钟自主收银。选手们洋溢着自信的笑容,展现出良好的服务态度。随后,记者采访了其中一位参赛选手,她感叹:“这的确是一次特别的求职体验,让我提前感受到了就业竞争的压力,感谢学院给我们搭建的实践平台。”

下午5点,第二个环节“结构化面试”开始。评委由外国语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钟敏、招就处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田力、团总支书记高润祥以及另外三位辅导员老师担任。“面试”包含“自我介绍”和“群面”两个部分。“面试”结束后,评委进行了现场打分和点评,评委老师指出了选手们普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意见。经过3个多小时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英语(师范)3班的黄蓉以284.5的总分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此次模拟招聘会是一场专为大三学子精心设计的求职热身赛。通过比赛,选手们体会了求职的艰辛,提高了应变能力,丰富了求职经验。

 

上一条: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Ⅱ》集中备课会如期进行

下一条:分享自己的故事,相信身边的同伴——记外院学生干部成长与发展团体辅导活动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