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模拟招聘会之教师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4-05-09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为大三学子提供上台磨练的机会,外国语学院于201458号下午两点半在弘德楼5401开展了模拟招聘会之教师技能大赛决赛。大赛邀请了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方路,学院优秀讲     师张翼   老师以及辅导员景娜娜担任评委嘉宾。

比赛由三分钟说课和十分钟讲课两个部分构成,17位参赛选手各展魅力,从容应战。制作精美的PPT,自信大方的神情和清晰流利的发音带给观众新的视觉冲击。选手们在讲课过程中注重与现场同学的互动交流,展现了新课标指导下师范生注重“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注重激发学生学习的兴趣的教学方法。英语(师范)11班的陈晓宇以其清晰的口音,丰富的肢体语言在众多佼佼者中脱颖而出,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随后,她将代表外国语学院参加学校的说课讲课比赛。

比赛结束后,副院长王方路发表了深刻讲话,他强调了语言文字基本功、信息技术基本技能、教学工作基本技能等五项基本技能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尽可能多地参加学院、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以提高师范生素质和技能。

上一条:【模拟招聘会专栏】外院模拟招聘会之教师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模拟招聘会专栏】外院模拟招聘会之教师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