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日常管理 > 正文
缤纷外语节,放眼看世界
作者:外国语学院团学会通讯部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5-05

2018年5月4日,由外国语学院承办的重庆师范大学第15届外语节开幕式在校友会堂音乐厅举行,揭开了将持续两周的外语节系列活动的序幕。出席开幕式的嘉宾有学院党委书记何大海、院长吴显友、副书记钟敏、副院长王方路、谭小勇以及各系部主任、教师代表和全体辅导员。

开幕式上,鼓声豪迈,琴声悠扬,英文歌《everybody》温暖人心,而伴奏却仿佛带我们走进美国田间小镇和非洲神秘部落;接下来的钢琴独奏令大家陶醉;最后一支独舞《丝路之雨》将古老的故事向观众娓娓道来。

外语节首个活动是模拟联合国大赛,来自各年级(英语专业)的同学们在比赛中唇枪舌战,大放异彩,在激辩之中碰撞的是言语,交流的却是思想。随后迎来的是即兴演讲比赛,比赛分中英两组,各组选手均有不俗的表现,他们自信的表情,掷地有声的演讲词与敏捷的思维令观众折服。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精彩活动会陆续呈现。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国家奖学金答辩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翻译协会、外语协会联合举办“青年之声•书香”主题读书会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