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团日工作 > 正文
2019届毕业生就业力提升系列活动——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2-27

12月24日,外国语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在集贤楼412会议室顺利举办。本次讲座诚邀我校招就处黄泓嘉老师任主讲人,主要针对就业方面的固定手续流程对我院大四学生进行相关指导。

讲座期间,黄老师根据目前用人单位招聘“成绩+就业推荐协议”的要求,主要采取了现场操作的方式为同学们讲解了“就业推荐表”的填写、申请以及打印的具体方法。据了解,就业推荐表繁琐的填写过程以及“基本不容错”的填写机制使毕业生填写难度增加。“只能打印一次”、“可能出现无法打印”等更凸显了本次指导的必要性。现场同学们积极性十分高涨,拿出纸笔记录者不在少数。讲解结束后特别增设了答疑环节,有同学针对操作的复杂性提出了相关问题,黄老师一一耐心解答。

据悉,本次指导讲座对于毕业生成功办理就业推荐手续、迈出就业第一步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

上一条:中公教育宣讲会

下一条:“荧光•微爱”康居西城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