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报佳音】我院2名同学入选研究生校园十佳歌手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5-11-10

 

锦瑟年华唱响青春风采,研续梦想点亮活力人生。1029日晚,重庆师范大学第七届研究生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在灯光绚丽、激情四射的校友会堂内隆重举行。

此次决赛的评委由我校音乐学院副院长齐江老师、音乐学院吴婧瑀老师、吴伟老师担任。受邀出席的领导嘉宾有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万伦老师以及研究生学生管理科宋宁老师。同时还有各高校学生代表亲临比赛现场。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激烈角逐,共有十组选手成功晋级当天决赛。其中一号选手徐琳、二号选手钱韵伊均来自于外国语学院。

一段活力四射的《gentleman》开场舞拉开此次比赛的帷幕,现场内早已座无虚席,显得异常火爆。选手们一一登台将自己最闪亮的一面展现给在场的评委和观众,他们风格各异,表演形式多样,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着自己的风采。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徐琳同学演唱了一首《热气球》,七彩的泡泡坏绕在她的周围,纯净的声线配上朦胧的灯光,那轻轻柔柔的歌声在此时此刻显得格外的甜美动人,把全场观众带入到了一个梦幻的王国里。同样来自外国语学院的钱韵伊同学带着她的吉他为大家弹唱了一首《lemon tree》。无需华丽的舞美,没有伴奏的修饰,此时此刻一束简单的追光打在她的身上,一把吉他自弹自唱,俏皮的节奏,投入的表演,让现场的观众不由自主的都跟着打起了节拍。整个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在场观众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一次次将比赛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此次比赛在鲜花和掌声的簇拥下完美落幕。

    “研续梦想,唱享青春”,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也为在校研究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虽然在此次比赛中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徐琳、钱韵伊同学都无缘前三甲,但是她们都以美妙的歌声和精彩的表演得到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均获得校园“十佳歌手”的光荣称号。这不仅是她们在研究生生涯里一次为青春歌唱的记忆,更是延续了外国语学院在十佳歌手比赛中历届的辉煌。

上一条:翻译职业化背景下MTI人才培养对外语教学的挑战与应对——祝朝伟教授讲座纪实

下一条:2014年第四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重庆师范大学选拔赛暨重庆市第六届“高翻杯”口译大赛顺利进行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