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思政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倡议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2-03

2021年 12 月 2 日下午,为了教育引导学院师生深刻认识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在博雅楼一楼大厅,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倡议活动,活动由教育部样板支部--学生三支部策划承办,学院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200余人参加。

活动伊始,由教职工党员代表周楠同志、研究生党员代表罗琴同志、本科生党员代表谭禧锦同志以演讲形式讲述个人工作、学习、生活中的故事,并提出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倡议。随后,由院党委副书记、样板支部书记钟敏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共同朗读《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承诺书》并在承诺墙上签字留言。

同志们积极发表参与此次活动后的感悟,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一定认真学习领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习实践中检验自己、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交出属于青年一代的新答卷。

倡议活动结束后,全体与会成员由讲解员带领参观校史馆。

上一条: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下一条: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中国共产党的人民观专题学习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