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思政 > 组织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7-09

7月8日,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放同志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及科级干部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王放书记领学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核心要义,并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收获,对如何将学习领悟转化应用到推动实际工作中去阐述了想法。随后,与会人员先后积极发言,均表示在当天集体收看庆祝大会后,非常激动,久久难以平静,为现场威严宏大气场所震撼,为党的百年辉煌历程自豪,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所感动和鼓舞。同志们还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化认识,剖析检视,正视不足,明确目标,从严格自身要求、强化党性修养、学生思想引领、教书育人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想法和意见。

最后,王书记总结讲话,希望大家保持学习热情,深入学习、消化、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守初心,更加努力工作,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条: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暨为民办实事调研交流会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