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思政 > 理论学习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认真组织学院师生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5-06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外国语学院党委于2019年4月30日上午在集贤楼434办公室,组织学院师生代表,集中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之后,外国语学院师生就总书记的讲话发表个人学习心得。外国语学院副书记钟敏提到,总书记的讲话让我们意识到必须引导好当代大学生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我们的工作也必须到青年大学生中去,同他们一起在新时代新天地努力奋斗,共同成长。2018级英语语言文学研究生平盈盈表示,习总书记带领我们回顾了五四运动,讲到五四运动给我们带来了新思想,新文化,其具有重要历史意义。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我们要锤炼品德修为,不断修身立德,勇于砥砺奋斗,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不断提升自己能力,带动身边的人同为祖国发展添砖加瓦。

通过本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院师生代表表示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和立志勤学苦练,引导好青年大学生,争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和奉献者。

上一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鼓舞激励广大文化文艺工作者和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干部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