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思政 > 理论学习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干部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5-06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亲临重庆视察指导工作中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学生思想认识。外国语学院党委于2019年4月30日上午在集贤楼434办公室,组织学院师生代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钟敏副书记主持。

学习会上,钟敏副书记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期间,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各地区各部门都要重视脱贫攻坚工作,要统一思想、抓好落实、一鼓作气、顽强作战、越战越勇,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同时习近平总书记在石柱县考察期间,首先来到就是中益乡小学,说明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十分关注。习近平总书记也对全校师生表达深深关心,嘱咐学校和老师做好工作,把学生教好管好,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学校的学生在学校,让家长们放心。同时也提到希望老师们扎根山区,献身乡村教育事业,为群众脱贫贡献一份力量。最后钟敏副书记提到,我们学院作为师范专业为主的学院,更应该谨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的殷殷嘱托,认真学习,提高思想认识,积极的投身于西部教育事业,为社会、为国家的发展作出贡献。

通过本次学习总书记视察重庆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师生代表表示会把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会贯通,认真做好学院教学工作,为国家脱贫攻坚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认真组织学院师生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