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非师范生专业技能展示大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2-11-12

 

119日晚7点,外国语学院首届非师范生专业技能展示大赛在图北楼7101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的评审委员会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敏、副院长王方路及谭小勇、日语系主任郭举昆、重庆NIIT服务外包软件学院中心主任刘宇亮等组成,参赛对象来自2010级和2011级日语和英语(信息技术)专业的学生。

主持人简短开场后,由日语组的比赛成员率先拉开了本次大赛的序幕,来自日语专业的同学分别以唱歌、情景剧、PPT展示等多个角度充分展示了日语的魅力,令在场的评委和观众感受到了日本文化的丰富多彩。随后英语(信息技术)组参赛者则向大家展示了一些电脑技术与英语相融合的高科技成果,同样令大家赞不绝口,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最终夺得日语组一等奖桂冠的是来自11级的第3组和第4组;获得英语(信息技术)组一等奖的是10级的第7组和第8组。

本次比赛历时3个半小时,为非师范生专业技能的展示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让我校老师及学子更深一步地了解了外国语学院非师范专业学生的才华与能力。最后,本次大赛在众师生和观众们的难忘和不舍中圆满落幕。

上一条:【质量与内涵】外国语学院召开教育管理工作师生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2011-2012学年度外国语学院教学优秀奖评选办法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