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与培训 > 交流之窗 > 正文

交流与培训

方寸之间见日本,点滴凝聚外院情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4-05-20

 

重庆中日交流之窗开展以来受到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515,外院特意举办以“方寸之间见日本”为主题的日本邮票展特色活动,与校内外师生共同邂逅一场“方寸”之美。

据悉,这次展出的邮票是外院日语系主任郭举昆老师珍藏多年的古邮票,约有1000枚。邮票图案涉及日本都道府县的人文风景、自然景观、传统文化、漫画、卡通、花鸟以及建筑等,内容丰富,包罗万象。此外,为了带给观展同学更直观、深刻的理解,志愿者还就邮票以及活动的相关内容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讲解。大家被琳琅满目的特色邮票深深吸引,有同学感慨到:此次邮票展活动不仅加深了非日语专业学生对日语学习的热情,也在震惊之余带给大家日本文化的美的享受。

应广大同学之需,我院将总结经验、改正不足,将重庆师范大学中日交流之窗系列活动推向更广大的群众。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中日交流之窗之“穿和服大赛”浓情上演

下一条:我校外国语学院举办日本传统活动体验会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