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日常管理 > 正文
暖心送礼,护航考研——记外国语学院考研学生慰问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2-08

寒冬里即将迎来紧张激烈的研究生考试,为慰问辛苦备考的学生,缓解考试压力,我院于2018年12月6日10时在集贤楼412室举办了2019届考研学生慰问加油大会。

本次大会由外国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孟继东主持,并有幸邀请到我院党委书记何大海、党委副书记钟敏和副院长王方路莅临现场并发表讲话。大会伊始,王院长首先发言,他肯定了同学们冬寒抱冰,夏热握火的刻苦备考精神。此外,他也鼓励同学们继续坚持直到赢得考研胜利。何大书记在随后的发言中表示了对同学们选择考研这一道路的认可,同时,他也期许今日考研的同学们在未来能够继续深造学习,攻读博士学位,成为专业领域的佼佼者。聆听领导们的讲话后,同学们从工作人员手中领取到了由学院准备的冬日温暖――保温杯和“小红包”。接过这些“温暖”之时,同学们纷纷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活动最后,钟敏书记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考研的亲身经历与心得,她希望同学们能借此舒缓考研压力,加强心理建设。在老师和同学们热烈交谈的温馨中,慰问会落下了帷幕。 

此次慰问会旨在帮助考研学子舒缓压力,鼓励他们以平常心应试,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据悉,到场学生表示,在这寒冬中收到来自学院的支持和关怀,倍感温暖。考研之路不是孤独之路,自己会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奋斗精神,向着考研的胜利进发。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创新创业培训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响应就业新战略,搭建就业新平台—记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就业市场拓展之城口附中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