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日常管理 > 正文
响应就业新战略,搭建就业新平台—记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就业市场拓展之城口附中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2-05

为进一步响应学校“就业走出去”战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敏一行于11月25日走访了重师城口附中。

首先,钟老师走访了就职于城口附中的重师大外国语学院的毕业生,了解了他们的现状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在交流探讨中适当提出建议。随后,城口附中傅长波校长介绍了我院毕业生的具体工作情况和表现。经综合考察,立足长远发展,钟老师向傅校长提出合作意愿,在讨论协商后,双方达成共识并签订了就业和实习基地协议。钟老师表示,外院学子们将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水平和师能素质,真正诠释“教书育人”的含义。此外,学院的人才培养机制也会根据高考录取机制趋于综合化、多元化做出相应调整,与时俱进。

此次就业市场拓展之行不仅为外国语学院的毕业学子们搭建起就业和实践平台,重师城口附中也将获得我院提供的人才和智力资源,结果可谓双赢。同时,本次活动对重庆师范大学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外国语学院工作站的发展与完善具有深远意义。 

上一条:暖心送礼,护航考研——记外国语学院考研学生慰问会

下一条:阅读BOOK或缺—记外国语学院2018年读书报告大会决赛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