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日常管理 > 正文
阅读BOOK或缺—记外国语学院2018年读书报告大会决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1-21

 

20181115日,我校外国语学院读书报告大会决赛于特教楼2507顺利举行。本次读书报告大会出席的评委有外国语学院肖燕教授 、杨静副教授、外教John、研究生学姐宋立英,担任嘉宾有外国语学院20172018级非师范辅导员郭婷老师、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王杉、学生会副主席何建军。

 

各组选手进行了精彩的表演,他们用歌唱,舞蹈以及小品等形式,将作品诠释得淋漓尽致。第一组选手程程、王颖楠的锦鲤护佑队带来的Hamlet带给观众莎翁笔下的美妙悲剧,引发无限遐想。马敏静、王梅、胡雅鑫的三体人队的TheWandering Earth带来令人震惊的科幻手笔与外围空间的神秘故事。宋欣悦和葛雯倩的一本正经队分享的《1984》启示观众承诺与坚守并辅以小品与解说结合的方式,使得表演生动精彩。罗渝菲、魏懿、安琪的一片空白小队讲述的Everything I Never Told You为观众揭示了作者内心的人生独白,引导观众对人生的思考。张小乔、简晓恋、王重阳的Wonder小队描绘的是《奇迹男孩》,启示大家互尊互爱。另外,张悦和郭薇的分享书目Stoner,为观众展现一个漠大的世界。最后,付玉、陈俊豪的沉欲小队为大家呈现了具有奇幻色彩的伦理故事Little Women。选手们精彩的表演使得比赛现场掌声连连,叫好之声不绝于耳。

 

大会的最后由肖燕教授和外教John进行总体点评,教导同学们要注重读书的意识和思考的能力。一番艰难抉择后,一等奖由超能陆战队斩获,二等奖获得者是一本正经队、郭薇和张悦队,三等奖获得者是锦鲤护佑队、三体人队、沉欲队及我们队。

 

子曰:“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让我们一起徜徉在书籍的海洋,领略书籍的魅力!期待下一次的读书报告大会有你和你所爱的好书之间的精彩交流!

 

 

上一条:响应就业新战略,搭建就业新平台—记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就业市场拓展之城口附中

下一条:明确自我,逐梦前行——外国语学院开展2018级新生规划教育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