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团日工作 > 正文
外国语院举办学姐就业分享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3-23

3月21日下午15时,外国语学院诚邀2018届毕业生张稚兴等主讲的就业分享会于集贤楼422活动室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专业职业生涯规划师邸少华老师出席主次本次分享会,来自外院各年级学生近40名学生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邸少华老师对现身本次分享会的三位学姐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一番简短的发言后,活动正式开始。“学生快乐,自己快乐,投入其中,将教学视为一种乐趣,那是你就是成功的。”主讲人张稚兴在分享大学经历以及在长颈鹿英语培训机构的工作经验中这样说道。她表示,教师学会“寓教于乐”,教学便不再是死板、枯燥的生搬硬套。随后,其余两位分享人也各自分享了她们的逐梦历程以及求职创业经历。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与三位前辈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就业分享会在让同学们在收获师范生技能经验的同时,也对专业市场需求有更为清晰的认识,使大家更加坚定了扎实专业技能的信念,为日后的顺利求学求职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新增实习基地合作协议签订顺利完成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之英语辩论赛暨第二十二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校园选拔赛决赛圆满落幕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