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团日工作 > 正文
“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开启新学期、新征程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2-22

2月21日,外国语学院学工系统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政领导何大海书记、钟敏副书记出席了会议并做工作部署,全体辅导员参会。何书记传达了学校和学院的整体工作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学工系统当前工作任务,动员全体辅导员创新工作模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来,把日常工作做深做细,要确保学生安全返校,做好开学的安稳工作。钟书记强调,本学期将加强各项工作的督促检查,确保辅导员本职工作落实到位;要进一步融合学生素质能力指标体系,大胆创新,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开学初期要深入到学生教室、食堂、宿舍,检验工作成效。

本次会议为全面贯彻落实好党委学工部2019年学生工作要点和学院学生工作三年规划起到了鼓劲开弓之力。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之英语辩论赛暨第二十二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校园选拔赛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中公教育宣讲会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