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团日工作 > 正文
为专业代言,为自己打call
作者:外国语学院团学会通讯部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5-05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助力学校“内涵发展,提档升级”战略,外国语学院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目标,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领雁力量,遴选思想品德优、专业水平高、综合素质强的学生选拔为专业代言人,打造专业特色,增强专业吸引力,同时加强各专业间的互动。

2018年5月4日,外国语学院第二届“专业代言人”颁奖典礼于校友会堂音乐厅隆重举行,莅临现场的嘉宾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官品、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何大海、院长吴显友、党委副书记钟敏、副院长王方路、谭小勇,各系部主任、专业教师代表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

该活动历时一个多月,首先是老师们的鼎力推荐和初级选拔赛,再经过现场展示和微信评选,最终选拔出三位专业素质高、综合能力强且又具备一定特长的专业代言人,他们是英语(师范)专业代言人——罗琴、翻译专业代言人——莫涛、日语专业代言人——臧洲艺。

据悉,第二届“专业代言人”在首届“专业代言人”的基础上有了很大的突破,不仅学生的参与度大大提高,而且选拔形式和评定标准也有了新的变化。同时,专业代言人也将继续发挥作为学生优秀朋辈的影响力,对各专业学生起到示范与引领作用。

上一条:你来我"网",共赢职场——外国语学院第十六届模拟招聘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一带一路以外语为媒搭建友谊桥梁,一味一品以新茶会友体验中华文化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