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团日工作 > 正文
你来我"网",共赢职场——外国语学院第十六届模拟招聘会顺利举办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6-16

2018年5月24日下午,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于弘德楼举行了“你来我‘网’,共赢职场”模拟招聘会。

本次活动设有企业单位、事业单位、学校与教育机构三个专题,邀请到养乐多公司、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青木关中学、大学城一中、重庆新东方、重庆四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中共重庆市永川区永荣镇委员会、DE学游八家单位及企业,为外国语学院2015级学生提供八个面试专场。并邀请到各单位或企业负责人,学院领导及老师担任面试官与评委。

在举行开幕式,学院副院长谭小勇老师致辞,谭院长讲到: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学生的成长成才,而模拟招聘会就是我院长期以来坚持的推动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活动。希望参加本次模拟招聘会的同学们能在此次活动中收获经验,提升能力,为未来个人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同时谭院长也感谢到场的学校老师、企业领导对我院工作的支持。接着学生代表罗琴做了学生承诺。

开幕式后,各专场开始了紧张的面试工作,学生们带着简历前往面试,各专场的面试人员根据现场同学的表现一一做了详细的评价。

据悉,模拟招聘会是外国语学院为致力于推动学生职业生涯发展创办的一项活动,是学生在真正走向社会前一次宝贵的“实战演练”机会。不少学生表示,在模拟招聘会上收获颇多,认识了自身的不足,为将来的面试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参会企业也在模拟招聘会中发现了许多学生身上的潜力与闪光点。

上一条:重师外院2018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三下乡“趣永荣”出征仪式

下一条:为专业代言,为自己打call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