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6级研究生迎新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作者: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16-10-21

2016年10月20日下午,重庆师范大学外语学院研究生会迎新晚会在熙街Michael’s Place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师生们齐聚一堂,共赏经过精心的策划和筹备的多彩节目。

一首《最初的梦想》大合唱,唱出了大家追寻梦想的足迹,同时拉开了晚会的帷幕。随后学术班的歌伴舞《惊鸿舞》可谓精彩绝伦,让人大饱耳福眼福,赢得全场欢呼。翻硕班动听的吉他弹唱《曾经的你》,歌者嗓音独特,仿佛带领大家穿梭回那逝去的时光,让人感慨万千。接着来自教硕一班的小品《开学啦》,活泼而不失风趣,整个节目用重庆话引爆了全场,诙谐幽默,引得师生们开怀大笑。教硕一班和二班的舞蹈表演《Shake It》让人一睹外语学院女生的魅力和风采。随后的小品表演《从你的全世界滑过》,围绕当今最热的相亲话题展开了几个有意思的小故事,各位演员神情之到位,语言之精炼,让台下的观众无不被之折服,欢呼声此起彼伏。晚会中穿插的几个互动小游戏,让师生们玩的不亦乐乎。翻硕班的舞蹈串烧,活泼劲爆,将晚会的气氛拉到高潮。伴着歌曲《我只在乎你》甜美浪漫的旋律,以及台下观众们“我爱重师”的激情呐喊,2016年外国语学院研究生迎新晚会正式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背后凝聚的是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台上演员的辛苦努力和台下各部门学生会干部的真心付出。虽然晚会结束了,但同学们心中仍然暖洋洋的。相信外语学子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也必定像这台晚会一样精彩纷呈,努力求索,去追逐自己的希望与梦想。

《惊鸿舞》表演
《开学啦》小品表演
互动时间
外教参与互动

上一条:报佳音:我院5名研究生入选校第八届研究生十佳歌手!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6级研究生入学教育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