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我院举办2016级研究生入学教育
作者: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16-09-13

2016年9月12日上午,我院2016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在特教楼2410教室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院长吴显友老师、陈谦书记、綦大敏老师以及肖燕等研究生导师出席了本次大会。2016级全体新生以及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学生会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吴院长首先致辞,向2016级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新生的研究生生活提出了几点要求和衷心的祝福。接着陈谦书记对如何过好研究生生活提出了一些建议。研究生导师代表肖燕教授建议大家应把学习与思考相结合,这样才能学到东西,锻炼能力。班主任綦大敏老师主要为大家介绍一些研究生日常管理方面的规章制度。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令在场的莘莘学子感受到了学院对同学们寄予的厚望与真切关怀。

接着,学生代表宋沁颖和新生代表彭之尧也相继发言,他们分别表达了对研究生生活的感悟及憧憬。最后进行的是学生会招新和班干竞选。现场气氛异常火爆,同学们都积极地参与到竞选之中。在一切职位都尘埃落定后,本次活动也落下了帷幕。

研究生生活即将开始,大家都充满着期待与憧憬。此次大会旨在为新生提供一个清晰而全面的认识,以此来规划自己的研究生生涯,让自己的研究生生活更加精彩,让自己的人生活得更有意义。

吴院长致辞


 

陈书记致辞


 

肖教授致辞


 

同学们在认真聆听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2016级研究生迎新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放眼中外,交流思想,增强跨文化认知能力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