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外国语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9-17

为确保2020级新生顺利报到,2020年9月14日至15日,外国语学院全体领导、学生志愿者团队提前筹划共同组成了迎新工作团队。虽然受疫情和天气的影响,但这并不妨碍2020级新生开学的热情。

迎新当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何大海、院长吴显友、党委副书记钟敏、副院长王方路、副院长谭小勇对迎新工作进行指导,关心关注迎新工作,确保2020级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

迎新工作中,外国语学院的学生干部及志愿者们分为校门迎新组、服务台接待组,分别负责接待新生、帮助新生领取物资完成报到等。志愿者们满怀热情真诚迎接每一位新同学,拉皮箱、提行李和领路,从注册处到宿舍到处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

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各位新生,为新学期的开始创造了温暖的氛围,加强了新学子对学院的认同,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确保了新生顺利报道圆满完成了迎新工作。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2020级新生家长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欢迎报考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附招生计划&往年数据)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