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为推进成渝双城经济建设,我院赴成都签约两个教学实践基地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7-05

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大背景下,为增进成渝两地交流,我院院长吴显友、副院长谭小勇、翻译系主任杨洁一行3人于7月1日赴成都签约两个教学实践基地。

上午,吴显友一行到四川快译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吴显友院长与秦小廷董事长代表双方单位签订“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实习实训基地”协议并授牌,就翻译本科和研究生人才培养、实习见习、产教融合等方面合作方式与前景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下午到了成都市滨海小学,吴显友院长与杨杰校长代表双方签订“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并授牌,就英语(师范)专业本科生和学科教学(英语)专业学位研究生人才培养、教育实践、就业工作、合作教研等方面合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同时,吴显友院长一行看望了在成都市海滨小学就业的我院校友,关心他们的工作现状和职业发展。

我院希望以教学实践为基础,与成都更多的单位开展更广泛的合作,以实现成渝两地“共通、共享、共进、共赢。”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开展春季教育实习“4个1”总结反思系列活动

下一条:北京大学姜景奎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