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重师外国语学院与重庆八中科学城中学共建校级联合培养基地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5-10

2022年5月9日,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杨洁副院长一行五人走访了重庆八中科学城中学,就校级联合实习基地建设工作的落实与重庆八中科学城中学曾奇校长和该校相关负责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院领导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增强就业竞争力,提出进一步加强与重庆八中联合培养力度的希望,力求通过更深入地合作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通过这次走访,双方达成进一步的合作共识:在重庆八中科学城中学建立指导老师和实习学生专用办公场地;加大指导教师选拔力度,让更多优秀的一线教师成为校外导师,全面提升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双方还在实习学生派遣规模,观摩内容,末来五年规化、近年来合同制就业岗位提供等方面做了深入的探讨。

此次会议的举行进一步加强了共建双方的交流和沟通,对于明确后续工作思路、加强资源共享、拓展就业岗位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希望外国语学院的学生通过在联合培养基地的实践学习能够充分提升教学能力和综合素养,为毕业顺利求职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校巴布亚新几内亚科技大学孔子学院积极开展各方交流

下一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外国语学院与重庆南开中学共建市级联合培养基地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