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2022年教职工混合气排球赛中外国语学院老师们的风采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6-06

5月23日—6月1日,由校工会举办的重庆师范大学2022年教职工混合气排球赛在校体育馆举行。作为学校教职工体育活动的一次大型比赛,院领导和工会高度重视。我院工会充分调动全院教职工参赛积极性,选拔出12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气排球比赛。

参赛的教职工本着“锻炼身体、团结友谊、顽强拼博”的精神,在球场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第一次参加气排球赛,不仅加强了队员之间的联系,磨合了配合,丰富了教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也展现了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为促进学院文化建设和和谐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经过八天六场的小组赛和排位赛的激烈角逐,在和其他高手学院的激烈争夺中我院最终获得全校第六名的好成绩。

上一条:喜报 | 我院牟静同学荣获“智汇巴蜀”成渝双城经济圈第三届大学生模拟求职招聘大赛重庆赛区二等奖!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与重庆能源工业技师学院共建实习就业基地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