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科研平台:东非研究中心】我院曾雪梅教授参加全国高校国别和区域研究2019年学术年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2-30

全国高校国别和区域研究2019年学术年会于2019年12月28-30日在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举行。我院曾雪梅教授作为重庆师范大学东非研究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为高校国别和区域研究工作秘书处举办的第一次年会。全国高校国别和区域研究基地(中心)共四百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盛会。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司长刘锦总结了近年来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工作的开展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思考。华东师范大学俄罗斯研究中心主任冯绍雷等做了关于国别与区域宏观研究的大会发言。

大会设立了四个分论坛,分别围绕四大主题进行:

1.高校国别和区域研究咨政服务。

2.国别和区域研究学科建设探讨。

3.国别和区域研究学术研讨交流。

4.国别和区域研究特色人才培养探索。

分论坛发言共计四十个主题,覆盖面广,学术性强,富有启发意义。会议期间,曾雪梅教授和其他兄弟高校中心的负责人与代表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科研平台:东非研究中心】重庆市教育评估院召开“以标准和评估为引领提档升级国别和区域研究新型智库”会议

下一条:【科研平台:东非研究中心】2019年工作总结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