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思政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毕业生党员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6-17

2022年6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毕业生党员宣誓、专题党课和座谈交流系列活动。2022届毕业生党员参加,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放、副书记曹丽及有关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党墙下,主持人曹丽副书记为毕业生党员们送出了真诚的祝福。随后,由党委书记王放老师领誓,带领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全体同志来到博雅楼大厅合影留念,合影后党员同志们走进了校史馆,大家边看边问,王书记就一些重大事项由事及理,给大家做详细讲解介绍,并勉励大家接续奋斗,为母校争光添彩。最后,大家来到集贤楼438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各位毕业生党员回忆母校生活,谈感想、话收获,积极建言献策,表达感激之情。

据悉,各支部还结合各自实际,开展了相关活动。


上一条:“讲”在校史馆的毕业生党员党课——外国语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系列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今年九月集中学习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