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思政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今年第四次集中学习讨论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7-08

2022年7月6日下午,在集贤楼434会议室,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今年第四次集中学习讨论,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放同志主持。

学习会开始,王书记强调了中心组学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就今后中心组学习安排作了说明和纪律要求。

随后,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彭康洲教授领学,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在中青班讲话: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二〇二二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中共重庆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等,彭院长概讲重点核心内容,分享体会和感悟,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做了点评和拓展思考。

彭院长领学后,与会人员深受启发,积极发言,谈体会和认识,杨洁副院长、纪委委员郑毅等老师均结合自己工作实际,直面现状、探讨解法,在学习讨论中,碰撞出了许多新的工作思路火花。

最后王书记总结讲话指出,今天的学习扎实且收获很大,达到了学懂弄通做实的效果,今后我们还要创新学习形式,更要在做实上下工夫,把理论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创新推动工作的能力。


上一条:发挥双语魅力,传播党史文化——外国语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纪实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今年九月集中学习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