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思政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今年九月集中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0-05

2022年9月29日中午,在集贤楼434会议室,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今年九月集中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由党委书记王放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王放书记简要介绍了中心组下半年学习安排和重点内容,特别是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并对本次集中学习做了导入。

随后,由党委副书记曹丽同志领学,围绕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加强和改进国际传播工作、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主要内容和精神等篇目领学导学。曹丽副书记串讲重点核心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给出了思考和建议。

领学后,王书记精要传达了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干部大会精神,并结合学院内部治理、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人次培养、学生工作、服务社会等方面谈了启发性的思考并就此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最后,王书记总结讲话指出,每月的集中学习非常重要,而且都有新的启发和收获。特别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我们今天只选学了篇目,希望同志们下来一定自觉抓紧全面深入学习,深刻领悟,并认真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以绝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毕业生党员系列活动

下一条:担负当代青年责任 讲好乡村振兴故事——外国语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团走进重庆梁平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