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要闻

四川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到访交流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7-03

2021年7月2日下午15:00,四川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义文、党总委副书记刘天、副院长李显文等一行五人到我院交流考察。为落实四川文理学院“三步走”发展战略、扎实推进“1234”整体部署,完成“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尽早实现四川文理学院的办学目标,在重庆师范大学集贤楼434室开展了座谈会。我院党委书记王放、院长吴显友、党委副书记钟敏、副院长谭小勇、英语系主任杨捷等人参加了座谈会,双方就学生支部党建和师范专业认证等工作进行了深切交流。

首先,我院党委书记王放对四川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书记介绍了与会的领导和嘉宾。接着我院副院长谭小勇就师范专业认证、人才培养、专业设置等方面分享了宝贵的经验,党委副书记钟敏介绍了全国样板支部建设运行的情况。两院就学生党支部建设和师范专业认证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学习。最后,一行人参观了我院样板党支部阵地建设和智慧课堂,并表示了高度的赞扬。

此次四川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到访,双方互相交流、相互学习,促进了兄弟院校之间的情谊、更为今后工作的开展获取宝贵经验。学院也应该走出去多学习、多借鉴,取长补短,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上一条:第五届外语界面研究学术研讨会暨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界面研究专业委员会2021年会(2号通知)

下一条:【招生】欢迎报考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