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招生宣传 > 正文
我院赴四川遂宁中学展开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23

2021年6月21日,我院代表学校在四川遂宁展开了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日语系张毅和吴坚赶往遂宁,参加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遂宁市教育考试院在遂宁中学举办的2021年普通高校升学志愿填报咨询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四川省外有关高校、省内本科院校、省内部分示范高职学院。

我院日语系张毅、吴坚两位主任为遂宁考生和家长认真解答我校在四川的招生计划和招生分数问题,共发放招生宣传册300余份。家长和考生重点关注我校在四川地区各专业招生分数的变化情况,更多的咨询集中在我校师范类专业,特别是语、数、外和物理化学等专业。此次招生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加深与四川生源地的交流和联系,充分展示我校办学特色和办学实力,为我校2021年在当地招生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2021年外国语言文学大类本科专业招生分流工作方案

下一条:2021重庆师范大学招生宣传册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