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2022 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12

学生是本科教学人才培养和教学质量的评价主体,其对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教学的评价和反馈对提升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具有重要价值。为了进一步客观、有效、及时地反映同学们对本科教学意见和建议,以便及时改进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学院于11月11日下午在集贤楼434召开了本科教学期中学生座谈会。

参与座谈的学生代表来自学院四个本科专业 2/3的行政教学班级,学院教学副院长谭小勇,教科办主任熊雅唯现场听取了同学们的各方面反馈。同学们分别从课程进度、课程内容、课堂效果和课程评价等方面的情况对课堂教学进行了客观评价。所有学生代表对我院绝大部分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和师德师风等均表示高度赞扬,同时也提出了一些

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现将其中一些共性问题反馈如下,供相关课程、课程组和教师参考和改进。

课堂教学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主阵地,是贯彻“以本为本”人才培养要求的第一现场。全院教师应抓实抓细课堂教学,向课堂要效率和质量,及时征求和采纳教学对象的合理建议,不断改进和提高教学方法,共同提高我院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新专业,新突破,孕育新希望----我校僧伽罗语专业建设取得新成绩

下一条:【第一线】外国语学院本科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取得良好成效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