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声临其境”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4-13

为了线上学习的同时,提高课余活动的积极性,展示大学生良好精神风貌,弘扬积极正能量,展现外院学子风采。由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的防疫期间线上文化活动之“声临其境”配音大赛于2020年4月2日在线上举行。

“声临其境”配音大赛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参赛同学自主选择配音材料,根据自己选择的视频片段进行配音。他们的配音不仅英语口语地道,而且对人物的情绪把握恰如其分,语言模仿可以称得上是惟妙惟肖、各有特色,不同生声音的碰撞,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听觉的盛宴,线上的观众和评委们可谓一饱“耳福”,大赛最终按照分数高低决出优胜者。

本次活动于2020年4月13日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声临其境”英语配音大赛为我院配音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不仅点燃了同学们对学习英语的激情,提高了大家的口语表达能力,更加加强了英语的实际运用能力,同时也体现了同学们的创新精神,更为同学们在家防疫的生活增添了许多趣味。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知识竞赛

下一条:分享大会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