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外国语学院工作站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3-20

为积极配合“迎评”工作,进一步明确二级工作站的运行标准、规范及要求,进一步加强管理与制度建设,有效提高课堂教学效果与课下活动育人效果,2018年3月19日,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外国语学院工作站全体教师在集贤楼423召开了新学期首次教研室会议。会议由工作站负责人钟敏主持。

首先,钟敏老师对大家开学前两周忙而不乱、严而有序的状态大加赞赏,新学期有新的挑战和现实的困难,但大家都团结协作,各自顶起一片天。随后,她对上学期工作做了简明扼要的总结,并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会议期间,大家积极讨论,踊跃发言,就新学期集体备课、课件的制作、课后作业的安排、平时分构成、形成性评价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终基本定夺了本学期教学进度表、教学大纲和教案。相信借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性评估这股东风,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基本原则,大家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足的干劲,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当中。

上一条:团体辅导的力量

下一条:重师外语党群共建出新“招”,生涯教育入家长“心”、筑小学生“梦”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