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与培训 > 培训项目 > 正文

交流与培训

彭康洲博士(后)作客“国培”讲堂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2-10-29

    1028下午,我院硕士生导师彭康洲博士后/副教授为我院全体研究生以及“国培”学员做了一场题为“基础英语的教学和测评”的精彩讲座。    

彭康洲教授着重强调了基础英语测评在教学中的重要性。在讲座中,通过PPT彭康洲教授首先向我们介绍了教学目标、教学活动和测评的一致性;接着教授利用图表和图示生动形象的讲解了英语测试的需求分析和预期 、英语教学和测试的基本框架以及英语教学的知识类型等,并利用教学中的具体的例证讲解了课堂提问方式和认知过程、试题研发过程中需要考虑的基本因素和听力、口语等非选择题型等方面的重要性;最后,教授以重庆初中英语测试卷为例进行了点评分析。

    在历时近三个小时的讲座中,彭教授和到场的师生进行了热烈地互动,并认真地回答了广大师生的提问,使广大师生对英语测评更为深刻的认识,对各自今后的学习和教学大有裨益。这次讲座不仅是“国培”项目讲座之一,而且还拉开了学术活动月的序幕。

上一条:“国培计划”(2012)—中西部骨干教师置换脱产项目——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初中英语研修班隆重开班

下一条:重庆师范大学--梁平县初中英语教师"有效课堂"联动培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