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与培训 > 交流之窗 > 正文

交流与培训

重庆市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长乐勇一行来我院交流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2-28

12月26日下午,重庆市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长乐勇、海外事业部主任孙嘉俊、PBC3+1项目负责人李雪一行来我院交流PBC3+1中英本硕连读项目教学工作。学院副院长谭小勇主持本次的教研会。

学院副院长谭小勇代表学院感谢乐勇秘书长的到来,他指出,PBC3+1中英本硕连读项目是重庆市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与我院深度合作的重点项目,有助于学院学生开拓国际视野,提升语言学习和应用能力。PBC3+1中英本硕连读项目课程《雅思基础词汇语法》、《情商管理》任课教师龙涛、朱树亭老师介绍课堂教学内容、教学重难点、教学反思。最后,重庆市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长乐勇表示,本次教研会细致分析了目前课程教学重点,及时汇总和分析学生关注问题,有利于打造PBC3+1中英本硕连读项目精品课程,同时对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提高学生学习体验也有很重要意义。

会后,重庆市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长乐勇以“跨文化交流一些注意事项”为主题,结合多年从事语言工作经历,从国内外生活方式、中西方礼仪、国外交际特点等方式介绍中外文化交流中存在不同,强调在尊重不同文化习惯基础上如何“走出去”。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加强学院与重庆市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深度合作,对PBC3+1中英本硕连读项目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上一条:豫章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到访交流

下一条:PBC 3+1本硕连读联合培养项目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