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与培训 > 交流之窗 > 正文

交流与培训

脚踏实地求学,深入实践探索——外院日语系学生到长安汽车渝北车厂参观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5-01-07

 

为强化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学生社会意识和竞争意识,外国语学院2013级日语系三十余名同学于20141226,在专业教师战颖的带领下来到长安汽车渝北制车厂进行参观学习。

简单的整顿后汽车抵达渝北车间,一列列整齐、规模庞大壮观的车辆装备映入眼帘,令同学们目不暇接。而后,车间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前来参观的老师和同学,并对车间的构造、运行以及汽车生产过程等方面作了简要解说,部分同学还深入车内进行体验。参观中大家发现,车间内有大量机械化的生产和流水线操作,但也不乏制车厂自己的创新之处,工作人员服装一致,动作利索,配合有序,一环接一环,胸有成竹地忙着手中的活儿。车间生产的高速效率让大家颇为震撼,介绍人员还提到长安汽车的年均销量年年均有新突破和新提高,国家科技和经济的高速发展在细节之处体现得淋漓尽致。

一小时的参观结束后,大家怀揣着自己的实践感悟返程,纷纷表示此类实地参观活动利于学生学到真正的有实用价值的知识,丰富了自己的阅历。

 

上一条:情约料理

下一条:舌尖上的浓情外院,享不尽的日本料理——外院成功举办中日交流之窗之料理活动(一)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