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与培训 > 交流之窗 > 正文

交流与培训

美国蒂芬大学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1-11-29

美国蒂芬大学

项目优势

     通过预科学习无需托福、雅思、GMAT成绩入读蒂芬大学

     学生报名即可获得提芬大学的预录取通知

     国内学习8门国外专业课,节省费用

     学校推荐就业,就业率高达97%

     学生可获全部学费和生活费的25%-35%的高额奖学金,完成MBA学位全部花费仅需20万人民币

     免申请费及接机住宿安置费

     校方尽全力支持帮助学生获得F1学生签证

 

【学校简介】

成立于1888年的蒂芬大学,是一所被世界广泛认可的高等教育学府,可提供优质的工商管理、刑法、人文、社科及科学类的本科和研究生学位课程。自建校以来,学校一直以学生为中心,致力于把学校建设成为一流的大学。 

蒂芬大学在提升学生的学术水平的同时,还十分注重对学生的职业素质的培养。历史氛围浓厚的蒂芬校园,也随处可见现代化的教学设施。

蒂芬大学位于美国“橡树之州”--俄亥俄州的蒂芬市53号州际公路上。占地668亩的蒂芬主校区比邻几个大城市,所以交通十分便利:向北50英里可到达托莱多港市、距东北的克里夫兰市以及南部的俄州政府所在地--哥伦比亚市也只有90英里。

目前,蒂芬大学有4942名在校生,其中包括来自于17个国家的国际学生。

蒂芬大学的所有教授都拥有硕士及以上学历,有丰富的从教经验,对教学有敏锐的洞察力和深刻的见解。学校的所有课程都是由资深教授讲授。学校的师生比为111。学校采用的小班授课模式,可以使学生和教授有更直接的交流,更有益于发掘学生的全部潜能。

蒂芬大学经美国北部大学联盟认证,可授予副学士、学士、硕士学位。所有课程都经过俄亥俄州评议委员会的认证,而且其商学院被专业的商学院及商务专业协会认可。同时,蒂芬大学也是中国教育部首批认可并公布的美国正规大学之一,其学历和颁发的文凭不仅美国和世界认可,也为中国教育部门认可。

2005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蒂芬大学为特色商科院校之一。

 

项目简介

蒂芬大学致力于传授具有学术性的优质教学课程,并为学生在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因此,蒂芬大学指定北外诺加国际预科学校为中国教学基地,并委托北外诺加开办专、本升美国蒂芬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项目,这就为中国专科和本科毕业生提供了一条赴美国就读MBA课程的稳妥而有效的通道。专科或本科学生在国内学习一年的预备课程(语言课程+8门专业课),即可不需托福、雅思、GMAT考试直接入读蒂芬大学MBA课程,毕业后获得美国蒂芬大学MBA学位,并可在美国就职。

蒂芬大学MBA

      蒂芬大学开办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课程是最贴近现实商业环境的商科课程,为学生提供了商业环境中所必备的商业基础知识、领导力、沟通能力以及全球化的视野。蒂芬大学的MBA获得了北美商科教育协会(ACBSP)、欧洲商科教育委员会以及中国教育部的认证。

专业方向:工商管理

   另外可以加修以下专业方向:

金融

健康管理

国际商务

人力资源管理

体育管理

市场营销

行政管理

就业去向

    蒂芬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毕业生广泛就职于世界500强企业,每年几百家知名企业竞相聘用蒂芬大学的毕业生,其中著名的企业包括:微软公司、美利坚银行、惠而浦电器、迪斯尼公司、德勤会计师事务所、福特汽车公司等,就业率高达97%

 

学制

国内教学基地一年,完成指定的语言预备课程和8门专业课程后,赴美国学习2年,完全部18门专业课程。成绩合格者,即可获得蒂芬大学颁发的MBA学位。

 

课程设置

国内课程

 

金融学

商学导论

管理学

金融数学

财务会计

经济学

市场营销

商业伦理

美国课程:

Information and Decision Support

Individual and Teamwork

Financial Accounting

Marketing Management

Managerial Accounting

Management of Human Resources

Statistical Methods for Managers

Managerial Economics

Leadership and Influence

Managerial Finance

Organization Analysis and Design

Business Research Analysis

Operations Management

Industry and Competitive Analysis

Legal and Ethical Issues

Special Topics

Strategic Management

Global and Transnational Management

 

 【入学条件】

     本科或三年大专毕业(或最后一年在读)

     GPA 3.075分以上),或2.570分以上)加5年以上工作经验

     英语成绩通过北外诺加测试达到3级以上标准

     有明确的学习目的

     学生家庭具备30万元以上人民币存款和稳定的经济收入。综合情况需通过招生委员会评估。

     没有通过预科语言测试的学生可以先读赴美国蒂芬大学就读语言课程(ELAC),完成语言学习之后进入专业课的学习阶段。

 

【开学时间】

国内:9, , 3

美国:9月(语言、专业课), 1月(语言)

 

【相关费用】

国内预科学费:39800人民币

项目管理费:6000元人民币(学生获得蒂芬大学预录取以后收取)

美国专业课标准学费: 25200美元(全部四个半学期)

美国生活标准费用:约4375美元/学期

预科班学生将获得全部学费和生活费的25%的奖学金,雅思成绩6.5或同等水平的学生将获得全部学费和生活费的35%的奖学金)

学生获得奖学金后,预计18个月完成学位,大约共需花费人民币20万左右。

 

上一条:意大利名校帕维亚大学

下一条:加拿大布鲁克大学简介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