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与培训 > 交流之窗 > 正文

交流与培训

我院教师赴西南大学外国语学院交流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7-04

2022年7月1日,我院彭康洲副院长、杨洁副院长前往西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就学院管理和新时期外语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交流。一同前往交流的还有英语系主任杨捷、基础英语教研室主任王庆、综合英语教研室主任南波、翻译系主任嵇志梅、翻译教师杨扬、日语系副主任吴坚、大学外语教研室主任王燕、周楠、教科办主任熊雅唯等。西南大学外国语学院禇修伟副院长、肖开容副院长、英语教育系主任唐瑞梁、日语系主任彭玉全、英语系主任何武、教师代表谯俊凯出席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肖开容副院长、禇修伟副院长对我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接着,肖开容副院长从专业方向、管理架构、绩效分配等方面介绍了西南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西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教育系主任唐瑞梁、日语系主任彭玉全、英语系主任何武等先后就各专业方向的专业特色、课程设置、国际交流、学生竞赛、实习实训、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最后,我院英语系主任杨捷、基础英语教研室主任王庆、综合英语教研室主任南波、翻译系主任嵇志梅、副主任杨扬、日语系副主任吴坚、大学外语教研室主任王燕、周楠等分别介绍了我院各系部的人才培养情况,并就自己所关心的问题与对方进行了自由交流。

下一条:豫章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到访交流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