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思政 > 组织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2020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6-20

为切实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增强毕业生党员的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更好的听取毕业生党员在学院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就业考研等方面意见建议,教育引导他们心系母校、胸怀祖国。6月18日下午两点半,外国语学院党委在集贤楼434办公室组织毕业生党员代表召开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何大海、副院长谭小勇出席本次会议。

毕业座谈会一开始,何书记首先了解了在场党员毕业去向,他讲到:无论升学还是就业,都要时刻把党和国家放在心上。毕业生党员要继续发挥吃苦耐劳的精神,主动承担相应的责任,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实到实处,胸怀祖国,心系母校。临近毕业,何书记希望学生们踊跃表达自己对学院目前工作、教学、课程设置等的建议,让外国语学院各项工作得到进步。学生党员吴明霜和谭小翠同志针对自己考研时遇到的问题,提出了一些想法。她们认为,考研学生之间的互动性太少,不利于交流和讨论问题。王杉同志提到,大一就应当引导学生明确个人目标,加强职业规划,提升自己的素养和能力。唐双双同志则建议学校首先应对招聘企业进行统计分析呈现给学生,帮助学生清晰就业形势。辛谊同志建议加强师范生基本能力训练和推动学生教学实践积累。莫涛同志提出重视学生口语、语音、听力训练。肖扬同志认为增加教育见习的时长和次数。

针对以上毕业生党员的意见建议,何书记和谭副院长认真做记录和说明。何书记表示非常感谢毕业生党员的建议和意见,学院会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服务管理,落实学院前期工作同时,根据毕业生党员意见进行相应补充或者整改,更好的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建设。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七一”慰问困难党员和党内表彰党员活动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