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与思政 > 党风廉政 > 正文
深入学习“三严三实”精神,加强党员的就业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5-06-29

 

2015618,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三严三实”精神系列活动在在集贤楼434会议室召开。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钟敏、学院团总支书记高润祥、辅导员邸少华和熊雅唯四位老师与全体学生党员一起深入学习了“三严三实”精神。为了更好的落实“三严三实”精神,钟敏副书记针对毕业生党员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就业辅导讲座。

本次党组织活动分为三个部分:

一、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学生支部书记邸少华老师系统全面的解读了“三严三实”精神,深刻分析了“三严三实”具体背景、意义、内涵。深入学习了“三严三实”的具体内容,结合当代大学生特点,分析了学生党员学习“三严三实”的重要性。

二、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学生支部组织委员熊雅唯老师结合外语专业党员自身特点,对学生党员如何践行“三严三实”精神,提出了3点要求:1、要有坚定的政治思想立场;2、要加强专业素养和综合素养;3、要做一个懂得感恩、有责任心的人。

三、外国语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钟敏老师针对研究生党员和毕业生党员,开展了以“正确做事,做正确的事”为主题的职业转型讲座。提出5步分析法:超出预期一点点,多给选项,明确目标,沟通与确认,把自己当成一个公司。她提出的5步分析法生动系统地从思想观念、技能技巧上为毕业生就业打开了新的思路、教授了新的方法。

在本次党组织活动中,党员同志们通过深入学习了“三严三实精神,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现了自己身上的不足,进一步夯实了群众基础,有利于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上一条: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基层建设,促学院积极发展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