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日常管理 > 正文
与2020届毕业生四月春风话毕业——外国语学院开展就业形势分析线上宣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4-24

为了更好地帮助毕业生认清当前就业形势,应对升学及求职压力,2020年4月23日,外国语学院通过线上直播课的形式为2020届毕业生开展了一场就业形势分析课。本次课程的主讲嘉宾为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敏老师,学院就业专干、毕业年级辅导员与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钟书记传达并简要解读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强化稳就业举措的实施意见》。她从个人求职经历入手,剖析了当下职场现状与市场需求,并详细地从“问题、环境、选择、行动”四个部分介绍了该如何应对形势、发展自我。

最后,钟书记运用“4P营销理论”,向同学们讲解如何表现自身的职业竞争力。同学们应当树立“个人品牌”意识,将动力系统、能力系统、资源系统整合、提升、优化,成就个人核心竞争力,从而不被替代。

扎实的两个小时,钟书记为同学们解答了许多的疑惑,带来了很多讯息,也给同学们加了油鼓了劲,字字句句如指路明灯,如四月春风般,给予了大家前行的力量。

上一条:我院开展考研复试分类指导,助力2020届学生在家备考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春暖花开,职待你来”春季空中双选会顺利举办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