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日常管理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会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9-08

为增进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加强学校与家长的沟通,2019年9月7日下午14时30分,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于集贤楼412召开了2019级新生家长会。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工办负责人、2019级师范辅导员孟继东主持本次会议,党委书记何大海、院长吴显友、党委副书记钟敏、副院长王方路、副院长谭小勇以及140多名新生家长出席本次会议。

会前,学院为新生家长播放重师及重师外院的宣传片,让新生家长对学校专业有了大致的了解。会议伊始,党委书记何大海致欢迎辞。在介绍学院培养目标的同时,他还提出此次会议的主旨——“家校共育,同心协力,共筑美好未来”,表达了对家长配合学校教育的殷切希望。接下来副院长谭小勇分别从学院及专业简介、师资队伍、教学资源与实践教学、学期安排计划、学生发展关键词、大学的含义这六个方面发表讲话。其中,他着重讲解了这四年的学期安排计划,让家长对学院的教育目标和学生大学四年的发展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紧接着,党委副书记钟敏就新生入学面临的潜在问题进行了阐述与解答。会议最后,学院各领导就家长们提出的关于学习、生活上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历时一个小时的新生家长会圆满落幕。学生的教育,学校的角色固然重要,但也离不开家长们的努力与配合。此次会议让家长们更详细地了解了大学生学习、生活的管理情况,同时为家长和学院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有利于家校更好地合作,共同培养学生,在学生的学习和成长方面最大化地发挥老师和家长相互结合的引导作用。

上一条:迎中秋军训慰问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生彭小玲在重庆市第五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荣获二等奖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