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团日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8-2019年度下学生表彰总结大会暨第42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公推直选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13

表彰先进个人与优秀集体,发挥领雁力量;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是我院第41届团总支·学生会在过去一年进行学生工作不忘的初心。为高效开展2019——2020年度学生工作,迎接第42届团学会新鲜的血液与灵魂,我院于2019年6月6日下午15时于弘德楼凯撒报告厅举行了外国语学院2018-2019年度下学生表彰大会暨第42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公推直选会。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敏、团总支负责人孟继东、16级辅导员湛欣、17级师范辅导员朱树亭、17级兼18级非师范生辅导员郭婷、18级师范生辅导员代悦以及第41届团学会主席团成员出席此次大会。会上,学院先后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学生优秀文明寝室、专业代言人、配音大赛获奖选手、模拟招聘会最佳面试奖得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同时,为第41届团学会主席团及干部下发聘书并对优秀干部代表以及优秀干事进行表彰。

来自各年级9名候选人随之进行对第42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的竞选,本次主席团成员公开竞选由自由展示60秒、三分钟现场演讲、现场答辩三及投票个环节组成。其中,演讲环节需对第41届团学会学生工作进行点评,指出其不足及修正方式。六位评委老师、来自我院各班级学生代表,第41届团学会全体成员于选手竞演结束后进行投票。评委会将结合先前笔试成绩,综合选手现场表现择及选票结果择优录取排名前五位的候选人。现场,九位候选人带来的才艺给大家带来了惊喜,舞蹈、歌曲、相声魔术等表演缓解了现场的紧张氛围令观众赞叹不已。九位候选人的工作点评涉及了团学会各个方面,由物资购买到团建工作、由新闻宣传工作到查寝学勤工作,事无巨细地对41届团学会工作做出了新的规划。在紧张激烈的角逐结束后,统票总负责人进行宣誓,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进行选票收集及统计。经过20分钟的公开唱票环节,陈泓利、庹雪婷、王瀚舸、邱佳为、王珏五名候选人以高票数取得前公开竞选五名。主席团最终录用名单将于后续通过各年级QQ群及我院官方微信公众号“updown”对外公布。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敏老师在大会最后进行致辞,她指出,我们要做自己人生的多任务管理者、冒险家和引领者,要在有限的青春里尝试不同领域的事。她还强调,不管做任何事,过程比结果更重要。历时两小时的外国语学院2018-2019年度下学生表彰总结大会暨第42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公推直选完美落幕,惜“秦皇汉武”略输文采,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上一条:重庆大学生暑期“三下乡”:多形式宣传垃圾分类,守护绿水青山

下一条:外国语院2016级师范生技能大赛圆满举办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