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团日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五四”表彰大会获佳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1-05-04

   428下午230,重庆师范大学2010~2011年度“五四”表彰大会在大学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领导龚燕、邓卓明等,以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参加了表彰大会。

在本年度的共青团工作中,外国语学院以学风建设为中心,以争先创优和“五四”红旗团委工作为载体,注重提高学生素质以及人才培养,并涌现了一大批优秀青年及青年群体。其中,外国语学院08级第8支部被评为“五四红旗团支部”。此外,获评一级团支部4个,优秀团干部39人,优秀团员52人,“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17人,“科技创新先进个人”17人,“体育活动先进个人”16人,“文艺活动先进个人”17人,“优秀青年志愿者”17人以及“自强自立先进个人”15人。

优秀青年及青年群体的评选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团员青年的积极性,外国语学院也将进一步完善团的基层组织建设,争取更大的成绩。

                                         

上一条:第十届外语节系列活动安排

下一条:第十五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重庆师范大学选拔赛落幕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