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团日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各专业能力素质培养实施方案交流大会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1-04-02

 外国语学院各专业能力素质培养实施方案交流大会召开

330下午1点,“‘外国语学院各专业能力素质培养实施方案’交流大会”在弘德楼5102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敏、学院全体辅导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全院学习部成员、各班学习委员到场参会,这是“外国语学院各专业能力素质培养实施方案”第一次面向学生进行宣传,与会的师生都是此项方案实施的主要力量。

钟副书记首先对此方案进行了讲解,她强调外国语学院围绕人才培养的“怎样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这一核心问题,充分挖掘学院建院历史上外语学子的优秀品质,既传承学校办学理念和价值追求,又与时俱进呈现鲜明的时代特色,提出“开放、个性、专注”是外国语学院学生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命题,并建立能力培养为导向的学生工作体系,实施学生能力素质拓展培养计划。此方案旨在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就业胜任力。

最后,与会人员围绕在此次方案实施过程中“我应该做什么”进行了交流,老师和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见解,进一步明确自身责任。学院将在近期印制“方案”的宣传手册,并在2010级学生中进行全面动员。

上一条:第十五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重庆师范大学选拔赛落幕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青马”工程培训活动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