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团日工作 > 正文
挑战无处不在,海选主持精英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0-12-01

   第七届大学生艺术节如期而至,作为系列活动之一,“挑战主持人”大赛也如火如荼地开展起来,初步进入海选阶段。此活动由我校第七届大学生艺术节组委会主办,并由我院承办。
   海选以现场报名方式参加,3月16日中午12点半,学生活动中心早已热闹非凡,来自各学院的选手正积极地填写表格,作赛前准备。海选活动由自我介绍、即兴主持、随机朗诵三个环节组成,主要考察选手普通话的标准程度和主持的基本素质。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但风格迥异,严肃而不失活泼,稳重而不失激情,更有一位选手与评委搭档现场表演一段精彩的二人转,博得满堂掌声,可谓多才多艺,尽展风采。虽然有的选手看起来还有些青涩,但勇气可嘉。正如一位选手在自我介绍中所说“既然我站在这个舞台上,我就是主角”,相信他们会鼓足勇气,通过一次次挑战,获得成长,走向成熟。
   我校举办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大家一个展示才艺的舞台,而且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表现自我,超越自我”的成长机会。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志愿者成为留守儿童的“代理家长”

下一条:留守儿童代理家长“五个一承诺”

关闭

院办电话(TEL)023-65362742
院办传真(FAX)023-65362704
版权©2020 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